🍓+🎂=🍰

我的药一定不可能那么甜【短完】

药铺老板凯&傲娇小受源

【凯源】如有雷同,应该大概有可能是巧合。

 欢脱向

略轻奇 HE

By:寂小墨

 

00

 

“肥兔子会不会吃瘦老虎啊”

 

“你该吃药了。”

 

01

 

水杉树的阴影一波一波挥洒在浦中的窗户上,原本被爬山虎包围的墙壁显得更加阴凉,弱小的风扇耐不住酷热,空调开到了十五度。

 

王源蹲坐在角落,两条手臂围绕着脚踝,交叉在一起。漂亮的杏仁眼里起了一层朦胧的水雾,令人怎么看怎么想欺负。

 

“小凯……我不喝药,太苦了QAQ”王源钻到王俊凯怀里,细细的指头拨弄着他的头发,一举一动都像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在撩拨着他的欲望。

 

王俊凯无奈的叹口气,从上百个抽屉中抽出一个木盒子,修长的手指捏出一颗圆滚滚的红枣。

 

“吃这个,就不苦了。”

 

王源嘟囔着接过,手中的小红枣眨眼间跳起来,“别吃我!杀人啦!放火啦!”

 

“你看,她在哭呢,我不吃。”

 

从家中老人接手这家药铺,是三年前的事情。

 

药铺看似普通,在这条悠长小巷的巷尾,一棵百年古槐矗立在这里,平日里村头儿都是阳光普照,就这儿阴凉潮湿,除了生活久些的老人,在大夏天的避避暑,逛游两圈儿,也就没什么人来了。

 

两个王家从小就对门对户,这同姓凑到一块儿可是个缘分,说不定两个人几百年前就是一家。王源从小身体就弱,一天三顿药吃的比饭都勤,却胖成个圆团子,王家老人便丢给王源儿胖大海打趣儿。

 

王源小时候虽胖,但是稍微长大一点儿就瘦成个人干,小时候圆圆滚滚的跟在王俊凯后面,长大了白白净净的跟在王俊凯后面。

 

药铺里的东西是通灵的,说白了就是药材能有点儿灵气,就像这颗小圆枣一样,能“活”过来。

 

听着虽然好玩儿,但是要是整个药铺的药材都醒了,就是件麻烦事。

 

王源脾气好,人又好看,一般就哄哄这些小东西,他们就像宫崎骏电影里的小煤球一样一溜烟儿窜回柜子里。

 

王俊凯性子急,虽说抓过几个小玩意儿泡水喝,其他的便吓得自己找好同类爬到柜子里乖乖躺着。

 

你语言哄骗,我武力征服。

很不错。

 

 

02

 

 

暑假。

 

这两天药材少了,王俊凯上班没有休息,回来便开始问王源。

 

“罗汉果和当归私奔了,枸杞和槟榔殉情了,天葵子听说乌梅和莲子成一对儿了选择离开。”王源抱着一包薯片,咔嚓咔嚓的嚼着,杏仁眼瞪得圆圆的。

 

王俊凯皱眉,这小家伙不想吃药真的是越来越会扯了

 

“我这两天工作很忙,可能晚上回来的晚,你先睡。”王俊凯找了些药材帮王源煎药,“药方我给你写下了,按时煎药,回来我会查的。”

 

“知道喽,老王你真烦。”王源嘟嘟嘴,吧唧了王俊凯一下。

 

第一天王源无聊的窝在沙发里,乖乖的煎药给王俊凯发微信互道晚安。

第二天王源发了张自拍,王俊凯弧了一个小时才回复,源哥有情绪了。

第三天王源发了晚安,等到凌晨还是没有回复,源哥生气了。

 

“说!王俊凯是不是不要我了!”王源捏着一颗肉豆蔻,把人家皮都掐破了一大块,“我我我不知道!源哥我真的不知道!好疼!”

 

王源把他放了回去,肉豆蔻心疼的摸着自己滑石粉的白衣,一瘸一拐的回到药箱里。

 

你不理我,我还不会去找你么?

 

王源带领着一盒药材,分为大源一号小分队,源哥二号小分队,龙爷三号小分队。悄悄潜入王俊凯办公室。

 

“你们,从后门的缝里进去,你们从窗户口爬进去,剩下的就从水管里爬进去。”王源躲在王俊凯办公室的窗台下面,秘密分配一对小东西进去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王俊凯看见脚下一堆白果、核桃仁、桑葚还有山楂摆成五个大字

“源哥要艹你。”

句号还是一颗圆滚滚的红毛丹。

 

03

 

五分钟过后,王源看到一对小东西摆出同样五个大字

“凯爷干翻你。”

 

04

 

“王俊凯你什么意思你微信都不回我!”

 

等到王俊凯回家,王源气鼓鼓的凑上去,一下就是一拳揍在王俊凯肚子上。王俊凯后退了两步,有些无奈的看着他,长臂搂过。

 

“乖,最近忙,忙完了就可以换公休陪你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好伐。”

 

“等等,源哥说好的艹我呢?”

 

“qaq……我我我说着玩的!”

05

 

“宝宝你怎么又没吃药?”

 

“八角茴香和苦杏仁带着剩余的82种药材生孩子去了说来年给你开两个药铺。”

 

“哦?是吗。那来年告诉他们,他们将会有一个小少爷。”

 

#

完结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淼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